聽嘻哈,來酷我!正版《中國有嘻哈》live曲目酷台中商標申請代辦我音樂火熱上線

可能是今夏最火熱的選秀綜藝節目,目前已經播出五期的《台中商標申請流程中國有嘻哈》無論是節目水準還是編排都令人嘆為觀止。作為國內首部hip-hop音樂選秀節目,《中國有嘻哈》由熱狗、張震嶽、吳亦凡和潘瑋柏擔任評委,自首播以來就獲得瞭極大的關註,成功把嘻哈從小眾文化帶到瞭公眾平臺被眾人熟知。

雖然很多人一開始關註節目是因為流量天王吳亦凡的那句“你有freestyle嗎”,但《中國有嘻哈》的大火的關鍵之處還在於集中優質資源,為這批在“地下”成長十幾年的優秀Rapper搭建瞭一個寬廣的舞臺。這個節目的出現,讓大量地下說唱歌手有機會站上舞臺,也借節目的東風獲得瞭更多關註。

節目選手王可回憶:“(當初)最苦的時候,一頓飯吃一碗熱幹面,加一瓶一塊五的啤酒。”但上完《中國有嘻哈》後,他的生活發生瞭巨變。除瞭認識、簽約瞭新老板劉洲,他甚至直接把傢從武漢搬到瞭北京,小區緊挨著工作室,他自我調侃又重新開始北漂瞭。在《中國有嘻哈》,選手們多年的隱忍、堅持以及對嘻哈的熱愛被一朝釋放,不僅點燃瞭整個中文互聯網,成功碾壓其他選秀綜藝,也是炎熱夏季中一股清涼的正能量。而節目語錄“我覺得很OK”、“我覺得不太OK”也因此成為流行詞,刷屏瞭微博和朋友圈。

從第一期到現在,節目已經淘汰瞭不少選手,剩下的都是運氣和實力頂級的rapper們,備受關註的有PG one萬磁王、VAVA、嘻哈俠、艾夫傑尼、八一、小青龍、T T、Gai等熱門選手,合作曲也是嗨到爆,無論battle還是diss都看點十足,對抗持續升級。

作為官方合作的正版歌曲平臺,酷我音樂嘻哈專區在每期《中國有嘻哈》播出後都會同步上架正版高品質無損Live音源。戴上耳機,拋開令人緊張的節目形式,在這裡你可以讓你隨時隨地在高品質回放效果中,仔細品味嘻哈真諦。除此之外還有由專業編輯按照流派和風格精心打造的豐富推薦內容,保證每個歌單原汁原味帶你直擊硬核說唱精髓。

遇到制作精良的劇集或者動漫,我們經常喜歡說一句“養肥瞭再看”。而作為一種風靡全球的歌曲形式,嘻哈已經離開國內主流視線太久。借《中國有嘻哈》這股熱潮,這些在“地下”堅持多年的嘻哈藝人們還會帶來怎樣的驚喜?鎖定酷我嘻哈專區,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台中申請商標費用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hyw868d2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